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21:34:52| 人氣4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司機,你是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紅 我愛死你啦XD

自從你成為我們的校車後(笑) 我就不能沒有你了XDDD

還有你 那個比較年輕但看不出實際年齡的司機先生

你。真。是。一。個。大。好。人。啊!!!!!



三個司機裡面就最喜歡搭你的車!

而我因為太懶 每次假日回台南 也都是搭你的車車回宿舍

和你無形間也熟了起來XD

雖然平時沒講什麼話 頂多只有我向你說聲謝謝後下車



前前後後 印象最深的你幫了我三次!

某次 快要門禁時間 你在靠近我們學校時

還特地停在非規定路線旁 放我們下車

我想別的司機一定不會像你這麼做 所以你是個好人



某次 我和瑋瑋走北門路要回學校

你剛好就紅燈停在地下道要上來的那個路口

當時我只是向你揮手打聲招呼

沒想到你就向座位後面一指 示意我們要不要上車XD

懶鬼如我當時立刻就上了親親小紅回學校(雖然距離不遠)

所以你是個好人



某次 我和宣宣從一中後門想走去遠百搭小紅

而你好巧不巧從勝利路開過

我們才揮手

你立刻就靠邊停下讓我們上車

簡直就像計程車似的!超方便!所以你是個好人



搭小紅也一年半了

養成了偶而上你車看到你會跟你吐槽打招呼的習慣

還有我在路旁看見你揮揮手 (欸欸!小紅!我要搭)

然後你就會放慢車速停在路邊,往身後一指 (要搭嗎?上來吧)



司機 你是個好人!大好人!!!!

祝你新年快樂XD

明年也要繼續讓我方便搭小紅喔~~~(笑)

台長: 小秦
人氣(4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這是我日常生活見趣 |
此分類下一篇:屁內注射?→ 皮內注射!!
此分類上一篇:發燒時要注意人身安全(?)

蠢阿ˋ牛 ` ` `
來看你=ˇ=
2008-04-04 22:46:44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XD
2008-04-08 19:5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