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02:47:1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之後就跟同事們一同到了好樂迪,歡慶人生的第一個尾牙!我不知道尾牙的真正意思,但當下的我可以直接感受到那個不一樣的氣氛,原來尾牙是如此的美妙!大家在一起的時候,任何事情都會再瞬間變的有意思起來,哪怕是窮極無聊也會有人開懷大笑!那個人就是我~因為我真的好開心現在的我擁有了這麼多,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去,與其等待失去,不如珍惜現在!所以我選擇開懷大笑,讓自己不再去被煩惱給騷擾~

重頭戲便是這次的三位幸運得主,可以擁有愛買禮券市值$1000!原來我今年的運氣還沒發芽....開春第一炮的獎品為公益彩券$100....雖然我長的像大善人,但也不能每次都叫我做公益押~我偶而也想要當一下中大獎的那位耶!期待18日的開獎,如果真的中大獎,我會先感謝我的父母養育我再來感謝我的家人陪伴我,最後就是這次發行彩券的銀行,如果沒有你們就不會有現在重頭彩的我~

夜深了~是該好好休息的時候了!快來去找周公要錢吧....

台長: 古錐大娘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心相印 |
此分類下一篇:我甘願(台語啦)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