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01:24:4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爬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們過的既愉快又充實,因為早上起床之後去完學校,就回家吃飯了!接下來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登上桃園第一山-虎頭山!或許對於別人來說這沒有什麼,但是我們跟別人不一樣,這裡儼然已經成為我們約會的不二選擇!因為這裡地靈人傑,風景優美再加上好山好水,我想如果我每各禮拜沒有帶妳來這裡好好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就真的很對不起自己了!!!

雖然我知道爬山腳會痠,身體會累!但是為了健康以及荷包著想,這真的是一個最佳的選擇!尤其我們又在風光明媚的山上留下了許多妳我的身影,對於往後我們想起的時候,又多了一份甜蜜的佐證!好好的鍛鍊體力對於2007的跨年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希望明年可以讓妳實現貼近五月天的夢想,雖然今年近在咫尺,但還是欠缺臨門一腳,如果妳說妳想要簽名,當下的我一定馬上衝過去排隊!因為我不想妳有遺憾,不過從妳口中說出不用的字語,我同時也明白了妳真的有再為我做改變!這點真的讓我很開心,也是我收到最美好的第一個禮物!

祝福各位在新的一年裡,事事平安,闔家安樂!老婆妳也是唷^^

台長: 古錐大娘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心相印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新希望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