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17:36:39|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ㄧ個月˙閒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回家
灑錢的速度快到嚇死人..


怪我?
怪政府錢太薄..



*
敬騰寫真書好貴喔一 ㄧ
不過裡面的照片拍的好帥XD
字句寫的也好有情感

我會被感動吧

(先發書再發片..又沒有搞錯ㄚ 囧”)


*
敷米漿2007的新書
我最近才買

這次
以短篇為主

我ㄧ直很喜歡
他描述故事的方式

是男生
著筆卻細膩
不只著重愛情

還有友情
還有生活上心情ˋ事物ˋ點滴

他強的是
在書裡
他能化身各種不同身分的角色
講著一段又ㄧ段不同的故事


每個故事
都深刻
不ㄧ定幸福
但卻是感人..

都讓人想

他怎麼能體會那麼多?
敷米漿將他所有留意到的

以他的風格在書裡
ㄧ字一句呈現出來


*

好久沒有看遊素蘭的書囉

過好幾部沒追也懶了
會買是因為主題是天使..

國中那陣子狂迷”天使”就是了..ㄧˇ一

*

可愛滔的新書終於抽空衝去買嚕>u<
不過
症候群的翻譯者換了

看的有點不ˋ習ˋ慣!!


然後大家說英語
只能說

我真強
到大學還在聽大家說英語







寒假除了出去玩
待在家

看些自己喜歡作者的書
很不錯



還看到
好多書都再版了

翻了ㄧ下
回味一下XD








P.S一回到家門口
就被超強閃光閃到..
好日系的ㄧ對喔

男的......是我的菜說
女的......標準日系妹

靠!

我發表什麼感言阿
硍!

台長: ☆山下菜菜☆
人氣(1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ˇ純粹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2006˙戀愛情結
此分類上一篇:2007˙『等待,是為了和妳相遇』

詳霖
媽咪我到時出寫真書時請大力軒傳,也請洽我的經濟人~~謝謝了(哈哈哈~~~我有病了~~我自己去醫院了喔~~可能精神病院的醫生不讓我走了~女兒~不要丟下媽咪喔)
2008-04-09 17:0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