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0 21:21:40| 人氣3,5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村春菊 』世界第一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中村老師繼羅曼史的新坑(≧ω≦)

就在剛剛我ㄧ口氣把給他看完啦啦啦啦XDDD

 

 

 

這次的故事也不錯~*

 

大綱:
小野寺律原本想走文藝編輯,意外的跑來綠寶石"少女"漫畫編輯,
更意外的發現自己的頂頭上司,竟然是十年前暗戀的學長-高野政宗
究竟小野寺也如何面對這份感情呢?

 

目前還在連載ing~

不過跟羅曼史感覺當然有點差異,

 

『初戀 』在兩位主角的工作職場上的內容著墨很多..

編輯和作家根本就是在地獄裡工作....看的我都快流淚了(拭淚)..............................TT_ TT

 

 

新角色們的個性和羅曼史的角色完全都沒有重複到,

 

 

小受是個非常彆扭的孩子..

 

 

 

小律你就不要在逃避,

直接上了吧!!!!!!!!(被揍)

 

 

 

吼~我要看小說版誰有啦(▼3▼)

季刊好慢好慢好慢!!!!

 

 

 

繼續等載點~超級期待的押

 

台灣趕快代理!!!!!!!!!!!!!!!!!

你們想做業績吧

 

 

 

ps.我想野分,我愛自我中心純愛(灑花)* 阿..我也愛小兔老師押(〃∀〃)

台長: ☆山下菜菜☆
人氣(3,5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ˇ純粹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ALIVE 最終進化少年」TV動畫化決定*
此分類上一篇:GO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