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13:32:54|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畫ヾ ξ遙遠時空劇場版*舞一夜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完嚕> u <

劇場版設定角色
多季史大人(櫻井孝宏獻聲)>////////////<
眼淚..
眼淚流不止Q 口 Q

太喜歡多季史這個角色> ˇ <
好捨不得他

其實之前我都覺得
八葉太過分

鬼方加起來總共竟然只有..
4個人= _ =

而代表正義的這方..
八葉加上那沒啥用的神子
有”9人”ㄚ~~~~~~~~(倒)

以多欺少

劇場版更..
八個打一個

重點是


還打不死是怎樣= . . =.....
最後還得靠神子和多季史來個感人結局大收場(默)

動畫製作群組由犬葉叉團隊負責
音樂由櫻蘭團隊
聲優更是超大知名陣仗!!!

但..
我絕對沒有想影射什麼的意思
只是覺得相襯之下

劇情太過平凡

神子的責任就是
”被保護ˋ裝堅強ˋ外加耍虛弱用”
遙久這部的神子

比夢幻遊戲的美朱還沒用
至少美珠還會吃..

神子只會搞憂鬱
弄得大家擔心(嘆)

呼呼!!
我好喜歡電影版這個角色> /////// <

京城第一的齊武陵舞人
多季史大人~~~~~~~~~~~~~~~~~~~~~~

ps.ED超好聽> u <

sona的歌聲像微風一樣

輕輕柔柔的..我也好想讓在台上撥放

可是pchome還沒此功能..= 口 =

所以

我放在我的天空^ 3 ^

http://blog.yam.com/user/junkiformylove.html

台長: ☆山下菜菜☆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ˇ純粹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明星志願100問
此分類上一篇:問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