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00:28:4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一句"靠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性低潮
沒有事比人離開了神、逃避神更糟了
在哪裡失敗跌倒,就要在那裡站起來


我的靈啊,你何以枯槁?
敗給身體的軟弱,栽在仇敵手中,
我的主、我的神,我落在陰霾之時,你在哪裡?
人要攻擊我,逼迫我,當我獨力面對仇敵之時,你在哪裡?
我困倦無力,苦難漫過我的頭,我的靈快要給滅沒之時,
看著那背後的崎嶇艱險之地,只剩下一雙足印
主啊,你在哪裡?
耶和華從高天伸手抓住我,
他對我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在驚濤駭浪之中,我抱著你行過;
在死蔭的幽谷下,我與你同在;
你站在仇敵面前,我為你設下筵席;
在你離我而去,散盡所有,漂泊無助之時,
我天天遙望著你離去的路,等待你回頭的一天"
耶和華啊,我往哪裡逃避你?
你不用萬鈞雷霆把我滅絕淨盡,反用百般的恩典待我,
使我再次站起來,
我的主,我的神,我實在蓋不住我的口向你讚美,
禁不住我的心向你稱謝
我的心啊,你要稱頌耶和華。(提摩太之詩,與老師利百加一席話後,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

台長: 提摩太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