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22:00: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時候醒了吧?是時候停止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近況實在是像這個新聞台似的,停了下來,每一日都是工作、回家、休息,重重覆覆的,人也麻木了。我說的當然是指靈命了,剛剛的主日我是負責司事的總是做得比前不上心的,疲勞令我心不在焉,就算是小倍弟兄的職務都給了我去做,我也不會感到吃力(較於平時的工作),但我總是做得不專心,唉.............最令我擔心的,就是為福音日的預備祈禱會,我像惠如說的,心中沒有負擔,我的內心卻是不單沒有負擔,而且我是很不想去的,我這個多月就只有這一天假期了,實在想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那管和朋友去玩夠好,在家休息也好,心就是繫不上主的心,不知道如何是好....................>_<

11:30信息後,梁姑娘看見我在當值教會的看守,一如以往的微笑掛在她慈祥的臉上,總令我覺得很暖,她一開口就問我說,"最近好嗎?" 我苦笑說了一句"不太好",她關切的問我怎麼了? 唉..............說到底不就是工作嗎? 我很累......她說遲一些會找個時候和我好好談一談,我想會是要找出問題的根源了,對我而言,一個屬靈長者我幫助,是很需要了,信主4年多,這個時候,就像渠道塞了,要通一次將垃圾清除。

邊工作邊讀書,是件很困難的事,一點都不好受,終生學習......Bullshit !!
人不是讀了一定程度就應該吸取工作經驗而不是無止境的讀讀讀下去!進修都不是按個人喜好的,一點都不有趣。

禱告乏力,求主搭救一下了

台長: 提摩太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