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00:38:3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吧、戰吧、戰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29日,是我獨自接管半個site的日子,因為Philip 放了大假去北海道。
分身不暇,總比前些日子好,但又要兼顧返學,始終是不易的,加上返學每科都是翹口杉手的,oh my baby....唯有咬緊牙關勇往直前吧。

期待星期三的來臨,教會遊船河。天維,你不能去,真是美中不足啊,我更期待的是星期六,因為可以回青聚了,很開心。對,是我錯了,沒有立在主的道上去抵擋試探。

未來兩個月沒有假期的,唯有就是靠主去過了。
戰吧、戰吧、戰吧~!

你必點著我的燈;耶和華我的 神必照明我的黑暗。
我藉著你衝入敵軍,藉著我的 神跳過牆垣。
至於 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除了耶和華,誰是 神呢?除了我們的 神,誰是磐石呢?
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為完全的,他是 神。

台長: 提摩太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