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1 19:15:21|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主,阿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很快,一連五天的夏令會終於完結了。再次回到世界中的我,感覺真的有點像楊寶文先生說的一個屬靈年長弟兄的見證,他讀了半天的聖經,心繫神的話語,到下午坐巴士時都沒了對窗外景物的感趣。
經歷了與神同在的五天肢體相交的生活,去時靈命枯乾的我,回來時是滿滿的,滿有了神的恩典,是主潔淨了我,用祂純淨的靈奶洗淨了我的心、滿是世界中罪污的心。
好幾堂聽道,尤其是晚堂,都令我滿滿的得著神的教導,基督徒信主就開始成了主會用的石頭,經過神的雕琢、打磨、開鑿,成為主建造靈宮的"活石",要恢復這個心志,首要的就是除罪---- "約束自己的心,謹慎自守,作順命的兒女,不可放縱私慾"(彼前1章),更要愛慕及追求靈奶--神的話,但必先得認識神的聖潔,因為主的靈奶只有聖潔的靈及心思才可吸收。主就是對我們有活潑的盼望,我們才不至被神公義的消滅,就是神對我們的愛,我們更值得跟隨主,經過了信心及火的試驗,還像主在地上被人厭棄,不斷的經歷,在將來見主時才能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早堂的劉智明弟兄,我可以形容他是一個風趣的主的僕人,與吳主光先生一樣,但"主光哥"更是一名冷面笑匠吧,他給我們認識神的榮耀和美德,看見了如不踏上這條天路去追求,可是不正確的態度;還有防備假師傅、每天都殷勤預備迎見主的再來。
星期二、四午間的肢體交通,我們青年聚會的導師 -- 桂生,更與我們年青弟兄交通了一個我們都一直沒有探討的問題 ---- 基督徒的感情和婚姻、以及對7.1 遊行的看法。5天的生活,每一天都是寶貴的,是神給我們發掘一層又一層的寶藏!
到今天(最後一天),我們的傳道人林生帶領我們作離營前的感恩禱告,之前更唱了我最喜愛的<渴如鹿>,即是<如鹿渴慕溪水>,我的心簡直感謝主得要哭出來!
5天中帶詩的肢體都沒有唱這首平時不會唱的詩歌,正當我想到最後一天都是沒希望了,奇妙的主就將它安排在最後,噢,主我真不得不唱出"我的心切慕敬拜",禱告時,我第一次在教會中公開我同心禱告,起初是膽怯得手也發冷,但在我禱告時,全程眾肢體都不乏的感嘆,都在說"父啊,是的",想不到我第一次的開口禱告,就帶給眾肢體的同心感恩,我要學習在以後更多的開口禱告,尤其是擘餅。我更不得不感謝這5天內照顧我的同房,榮基導師,他是我還初信時的少年聚會導師,是他在昨晚讓我首次帶領分房禱告!主啊,怎能叫我不衷心感謝 ? 不但讓我不再懼怕在人前開聲禱告,更讓我作出很多的嘗試;感謝的同心禱告完結時,我的眼眶是熱和濕的。
主是起首的,也是末後的。昨晚晚餐時燦明弟兄再次找我,請我在今天的回程中協助教會離營,我毫不猶疑的答應了,原先沒有服事的我,轉身成了主力之一,感謝主。到將行李押送回到教會樓下,等待肢體們的旅遊車(因為我又再坐桂生弟兄的車),等了差不多20分鐘,各人都回來了,在走時,肢體們都對我的守候致謝,直到回家時與國泰弟兄乘車後,心中都是溫暖的。
夏令會中每一日經歷到神的同在及豐富,都不是我在這裡片言隻字能盡錄的,祂拆毀我的罪中惡性,建立復興我的靈命,一切我都只能說一句"感謝主!"去表達,求主給我們保守祂對我們所發的話的恩典,一直的不忘記,好像現正前往加拿大講道一個月的林生,出發前唱的一段詩歌"復興你工作,主,我們現今等候,但願正當我們俯伏,你就顯現能手"

台長: 提摩太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