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01:26:3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朝氣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星期近乎打衝鋒的工作,終於戰鬥至星期六,架空橋的另一方向路軌都開行了,工程好像是暫時完成了。剩下來的是還原的工作。回想過去一星期,如果不是主大能的右手攔阻了撒旦和自己,我可能已經犯下了很大的錯,要不是主改變了我,可能我已經與人破口大罵,甚至出手和人大打一場了。星期四五兩天所受的氣及壓力,令我非常不開心,我.........好想放假停一停。
今晚公司為了慶祝架空橋峻工,在屯門擺下了慶功宴,身為屯門土木部唯一一個助理工程師,我就是理所當然的要出席,今晚喝了些紅酒,原來,不開心的我對酒精的反應是很低的,酒過三巡,都沒有醉的意識。
經理們攪了一些小型的特別頒獎,沒想到第一個就是我,我的獎項是,一盆我都不知是甚麼的葉子植物,意思是因為我在工程一開始就要移植樹木,所以就說我是斬草除根,令樹木凋零,現在給我去種它去反省。(這樣都是獎嗎? -_-"...,雖然是說笑,但好像是挖苦我喎)從大老闆手中接過它,他跟我握手及說了一句"Good job,Timothy!"心中打從一個溫暖的感覺,好像從父神來的一句說話。
心中蠻開心的把它帶回家,廾上想起一本漫畫中,其中一個主角把一盆植物放在窗前,並改了一個名字叫"朝氣仔",我就將它的名字叫做朝氣仔吧,反正近來都沒有這樣東西。
晚餐上小倍弟兄打了電話給我,因為明天是我當司事了,哈,服侍神及各位肢體,好像撒母耳啊,感謝主如我服侍的機會。
今個星期和天維透過icq交通了很多,這是唯一維持著我這個忘主恩的人的靈性的供應,感謝主給我一個屬靈的一個好弟弟,可以分享這麼多,天維,想不到你的名字有雙重意思啊,屬天而來的維持。感謝主,阿門。

台長: 提摩太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