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23:55:3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司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是臨睡前校了鬧鐘,一定會唔知醒。主保守我順利的回到教會,還早了15分鐘,為著今天的司事作好準備。司事,一向給我的感覺是很重要的,以前大祭司一年一次入到至聖所事奉神,要身穿以弗得,帶備祭牲的血,戰戰兢兢的進去,因為神的威榮隨時會就大祭司的一點點錯就將他擊殺的。今天我們蒙主耶穌的大愛及恩典,為我們流血捨身除去罪,得以與神和好,可以坦然無懼的事奉神,是何等奇妙呢!

祈禱會後的擘餅聚會,今天我第一次作登記,真的是打醒了12分精神,因為時間是不會等我的,肢體禱告的次序不可以出錯,在主的同在下都幸不辱命完成了,小倍弟兄都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信息是交通夏令會早堂信息,可能是隔了一段日子,都好像沒有上次交通晚堂時來得踴躍,但肢體們都是大大的經歷了神的教導,特別是主再來的信息。

聚會完後,和另一個提摩太聊了很久,知道他將會讀IVE了,實在為他感恩,主不斷的為我們眾人開路(到目前我知道的,連我在內已經4個人得著主的帶領了),等候耶和華的,的確必不羞愧。

午餐與弟兄們交通了不少,特別進丁澤光所說的一本屬靈書中的例子,都給我了我一點反思。回家後,睡了一會。晚上看了這個新聞台的留言,才知道Lily來過問候我及又有一個不認識的基督徒來了留言,感謝你們。

又要面對一星期的戰鬥了,求主與我同在,時刻記念你對我的愛,不再效法這個世界,和隨從自己的私慾,主,面對著繁重的工作,實在感覺到仇敵來的攻擊,在地上尋找我們這可吞吃的人,更抽離我們遠離你。主,我屢次令你失望,但你總沒有離棄我,實在是感謝你,給我時常與你親近,知道主的呼喚,像撒母耳回答說:“請說,僕人敬聽!” 禱告感謝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台長: 提摩太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