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00:21:4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lest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28日星期一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工作、早上有點沉悶,下午較忙碌。
感謝神,道路平坦,可是當道路崎嶇不平時,我又能否說出感謝話?
未知道,但我會盡力的

下午老細和我們兩個engineer聊了一會,說都不是太忙碌,就著我們兩個到conference room開會,但其實是教我們的。

今天第一個學的是"Milestone"這個字,之後的內容我不詳細記下了,只是對工程有關的,不過我這個新上司的確是個很友善的人,又常常教導和給我們機會去試、去發揮。越來越覺得神帶我來這裏,是要我學習更多的。不但是工程的,在待人接物等等,都有更多靠主的地方。

放工時很累,在車上想睡,但太搖了,睡不到,又給人談電話嘈著,差不多下車時,還要給個孕婦挽著的東西打了一下頭,唉.............對不起都沒說就走了

晚上靈修............說來慚愧,個多星期沒專心去讀神的話,但今晚是特別的,因為是我第二次把聖經看完,我想..........主今日把Milestone這個字在我心內揮之不去的原因,可能就是這個了。

99年7月3日決志信主,至今個星期六,5年了,才讀完兩次聖經,可以想像我有多懶靈修,工作之後就更為怠墮,常常給自己藉口去懶惰,真是要打。

明早開始讀創世記,要趕回青聚的背經進度,不是件易事,但靠著神,我會盡力做到的。

為我親愛的弟兄,另一位提摩太---肇軒禱告,為著他煩惱的事,求主開路,給予他信靠主的心,從主你而得力,在身體上的軟弱,求主你醫治,禱告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去唱一首詩歌吧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

台長: 提摩太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