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7 00:21:2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都有想到為夏令會的準備,因為一定會有好多交通同分組的時間,更是我最弱的一環。>_< 享,我是很多了,但分,的確不多,我可要學習這個功課了。
教會中有一位年老的弟兄,是位很可愛和坦率的老人家。本來我和他都不熟絡的,因為一次教會弟兄舉辦的行山活動之中,跟他聊了很久;在抗日戰爭之中,他是國民黨軍的一位少校,曾率領傘兵毀了日軍在越南建立以控制東南亞的雷達,是個英雄。此後在主日都有和他聊天,開始熟絡起來,更常常和他談到信主和工作的問題。他常常會到我工作的地區,但之前他不知道,都未曾遇到過;自從他知道後,他說會留意一下,想不到就在今天接近中午,我準備乘輕鐵回寫字樓時,從車廂中一隻慈祥的手捉住了我的手臂,最初我還不以為意的,但抬頭一看,一張令人溫暖的笑臉向我問好。感謝主,因為工作時間長,而只在主日才回到教會中的我,可以在閒日遇到主內的弟兄,我實在是很高興的。還記得今年我重讀,課後時間比較充裕,我也會約定在學校附近工作的2位弟兄姊妹共進午餐的,一方面增進了之間的感情,更可以靈裡有相交,實在是不錯啊,在此我亦向閱到這裡的基督徒們作一個推介。
天氣是這麼酷熱,一雙手臂的膚色越來越好看了

台長: 提摩太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