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00:02:0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打文章到現在
我之所以為甚麼沒來打
是因為我有很奇怪的FU
發生了更多事情 更多問題
我也不打算再說下去了
只感覺 最近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不過我說不太出來
說的出來的只有...
我的舊傷感覺越來越嚴重了
我本來想一直隱瞞我舊傷的原因
但前幾天我還是說出來了
就你們幾位知道
不要再讓其他人知道了
這件事我自己承受
因為 只有我自己最了解我自己
至於另一個 我總是感覺很空虛
但就是不知道原因
說不出的痛苦真難治療

台長: ¥Little∥Book¥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ook的心事 |
此分類上一篇: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