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02:06:0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溫馨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有個小男孩跟一個小女孩認識不久就在一起
之後呢 這個小男孩每天下班都會跑去找那個小女孩
結果有一天ㄚ...
這個小男孩跟小女孩在她家外面聊天的時候
這個小女孩突然變的好沉默
可是一直盯著這個小男孩
於是這個小男孩就一直問他怎麼了
可是這個小女孩一直不說...
直到最後...她終於說了
小女孩:我想要你陪著我 可是又怕你上班太累
小男孩:可是妳都不進去家裡 這樣我也不好意思回家呀
小女孩:那你就先回家呀!!!
小男孩:不要 這樣會不放心妳一個人在外面
之後小女孩又沉默著一直盯著小男孩看
小男孩就問說:
妳是不是怕我跑走
小女孩還是一直不說
過了一會兒
小女孩終於點頭了
小男孩:我不是曾經說過 我會一直陪著妳 直到妳不想要我陪的那一天
這時候 小女孩和小男孩就抱在一起
而原本小女孩一直忍住不睡覺的眼睛終於閉起來了
而且感覺沒有任何的難過 反而看起來是很放心的睡著了

這是我解說的一個小故事
如果有人想要認識作者的話可以留個言
順便給作者一點點建議!!!

台長: ¥Little∥Book¥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