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00:22:1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小 快報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阿智休息 剩我跟阿姨要打火
雖然已經習慣這樣了
但是今天就整個度爛
早上感冒 超級難過
中午打12個便當 阿姨已經打了10幾年了還打錯
這樣就算了 打錯還跑回他的基地
爽到的是他 衰小的是我
我被罵到快腦充血了
這樣就算了 晚上要抓菠蘿蝦球的粉
他又跑過來叫我再多加麵粉
我又不能跟他頂嘴 好歹他也做了10幾年了
所以我就加了 然後衰小又是我
師傅看到又說 之前不是交過我 這次還這樣抓
阿姨看到師傅罵我 他又跑回他基地
又是我被幹
今天真的衰事連連
我本身感冒就很容易暴躁了
又加上中午跟晚上的事 我快要罵人了
可是我在裡面的確沒什麼底
又沒資格跟人起衝突
因為只要有衰小的事 永遠都是我要當出氣筒
真希望最後8個月過快點 趕快結束
咬緊牙關 好不容易快得到大家信任了
不要被阿姨壞了好事

台長: ¥Little∥Book¥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ook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責任...???
此分類上一篇:誇張到一個度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