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21:45:0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久沒來了... 來打文章就是心情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發生的事情雖然不嚴重
但是卻有非常多的事情都很煩
我這幾天 不知道為什麼失眠了
也不了解到底現在在幹麻= ="
在學校都在睡覺
不然就是發呆 想事情
總而言之就是心情很亂
希望這幾天能夠好好想想 想清楚
在實習課那天之前想清楚
不然我真的會掛彩
不過 我想找一個人跟我到一個地方
我想跟他好好想個事情
把所有事情都想清楚
全部都處理完就可以讓我輕鬆點了!!!

台長: ¥Little∥Book¥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ook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雖然你們是這樣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