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01:05:22|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末期心硬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炫耀
你說出的話
總是...帶有一點那樣的意味
不喜歡…不過因為你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So我不希望影響我正常的生活
我覺得我的大學生活到此為止
今天喬雅寫了一篇東西
有種被相信的感覺是值得開心
事後才察覺到這一份高興
不過很謝謝你
雖然...我無法告訴你有關我網誌的密碼
我只能主動告訴你,裡面在我的記憶中沒有寫關於你的事
好多事我在看到你或是有些人的想法的時候
感覺會覺得自己有點渺小、自卑
似乎一向自傲我抗壓性不錯
好像成了我自信心中的附屬品
變成一種嘴硬
今天對喬雅講了一些話
可能你會覺得那是一些平時的對話
其實那對我是一個很大的決定
仔細想想我相信你會懂的
不管最後我是不是能夠達成我們討論的目標
很有可能最後我還是無法丟下那些包伏
至少我會告訴我自己我努力思考過
雖然讓話題變有些沉重,至少我不希望到最後我還被牽著走
噗…其實現在我回頭看msn的對話記錄
唉~我還是本著無法全部丟棄的立場去想啊
我知道自己不適合這樣的生活
我知道自己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是這樣的生活應該會讓我比較好過一點…吧
有改變,是好事
你會知道改變前與改變後哪一種生活適合你


套一句陳和助大魔頭的話:我也希望我是絕症末期、心硬化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