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00:55:45|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成不變的憂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想開了…不該為了那不可及的夢想努力
可是我要怎麼去發現我下個夢想?
不知道ㄟ…
週末在丟完棒球跟打了籃球之後全身痠痛
連走路都在痠啦>”<
台南這兩天又在下雨
新聞上說是梅雨季要來了
電視上仍舊不斷播著有關一個死人外遇的事件
而慌張不安的我仍舊一直按著我手上的搖控器
從50轉到55的新聞
70和72的棒球
還有TV/VIDEO交錯的玩著我的PS2
雨一直滴滴答答點亂著我的心情
手中握著的手機也依舊沒有想起
我想我是真的得了手機症候群
是嗎?是吧?
常幻聽到手機簡訊的聲音
或是感覺好像有震動
該去試試把手機關一整個月看我會不會瘋掉
很好,我想出新的方法逼瘋自己
其實我對現在的生活沒什麼不滿意
每天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好好睡覺
有空再跟兔子玩一玩,沒什麼不好
但是也因為這樣子對我的生活不滿意
我想要的似乎不是那麼平淡
想要尋找困難的目標,為了自己…不是為別人

嗯…想吃一大口哇沙米
嗆死自己
錢…是越來越少
要把自己心情搞好點
不然真的不太妙
花錢心情也沒好起來,該換個方法了
我只是個扮獅子的貓罷了
同類在哪裡?我已經忘了
大概是我已經習慣裝扮自己,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了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