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04:20:12|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有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現一件事情
嗯,我誤會你了…老師
心裡悄悄的說對不起
ㄜ,雖然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啦
噗,卻讓我心情好了起來
今天小喬化好白的妝,ㄎㄎ
還是一樣蠢的可愛
如果能跟多一點像這樣子的開心果當好朋友
每天心情應該都會很愉快吧
昨天晚上因為看納尼亞所以比較晚睡
並沒有少睡,誰叫我每次下課就回家睡覺
晚上就睡不著
可是就像彥倪房間裡貼的標語
睡眠是很重要的^^
納尼亞感覺普通,可能是劇情沒有很吸引我吧
畫面與效果倒是做的不錯
所以是一部應該去電影院看而不是在家看的片子

說到因為看電影所以晚上
早上都沒什麼精神
實驗看起來好像輕鬆,我每次都把自己弄的很緊張
怪就怪在自己每次愛龜毛,總覺得要校正儀器到最好
Blue都應該已經等我調機器等到累翻了吧~sorry囉
還有專題老師幹麻在後面裝一個視訊
感覺隨時都在監看我有沒有在實驗室乖乖做實驗
下午整個人突然覺得壓力很大很悶
來裝個安靜一下,自己都覺得怎麼周遭變那麼安靜
原來我太習慣自己跟自己對話了
如果一旦安靜下來
嚴肅的氣氛就會環繞四周
我懷疑心底有幾件事讓我不開心
可是…又不覺得那些事能夠成為一個好的理由
說穿了…都是別人的事

照片:慈慈在今年燈會跟蜥蝪合照,膽子不小...厲害厲害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