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08:18:48|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政治力介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都莫名其妙被唸了一頓
老大...那真的不是我的錯啊
而且我也說了,搶人的動作是不對滴
不能看vivi年紀小就搶她的人
幫人出頭也被唸...
我不了是為啥變我的錯
我只是幫忙說明事情經過@@
以後她要解釋讓她自己去找你解釋好了
不要問我

忘記為了什麼
就隨口問媽咪是不是國民黨黨員
媽就說對啊,順便問我要不要入黨
雖然我對民進黨比較反感
但是也不是很喜歡國民黨
政治的東西...都很反感
所以就說不要啦
本來以為事情就會這樣子結束
沒想到過了幾秒之後媽媽又開始唸
還說:還是你哥比較聽話,叫他入黨就入黨
我先是傻眼哥怎麼就這樣子入黨了
不過想一想...為啥這跟聽不聽話有關係啊
個人考量不同咩
接下來媽媽又開始說很多事也是因為她入黨累積人脈
爺爺的過世會有一堆議員什麼的來拜也是這樣子
我根本也聽不下去...
為啥...一個入黨跟不入黨就跟聽不聽話劃上等號?
只是我純粹不想入黨,有那麼嚴重嗎?
還是我忍耐力變差?被唸了兩句就覺得打擊很大?

星期天的7-11很輕鬆,雖然中間有點小插曲
又是爛客人
不過因為小蓁跟大姐幫我上貨
星期天也不進書
我過了一個很happy的星期天班
真想學台灣阿龍唱: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昨天是一個好的開始嗎?
我希望是...當然我還是希望我們當好朋友^^
不要再為了小事不開心
我們都是對感情理性的人...所以懂得界線在哪裡
謝謝你聽我訴苦,有機會你遇到不如意...我也會願意聽你說喔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