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30 18:55:31|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回來了
前天,我們父子三人都到中正機場,因為媽媽回國囉!我們在出境大廳一面參觀一面等候,爸爸指著要回國的班機表中的「荷蘭航空」對我們說:「你們看!這就是載著媽媽回航的班機。」果然不出老爸所料,一會兒之後,我們就看見了媽媽,我和弟弟向她奔跑過去,並且熱烈的擁抱在一起,有些疲倦但又滿臉笑容的媽媽說西班牙非常好玩,建築物非常優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不太能適應那裡的食物。
回到家,我們開始拆媽媽在西班牙買的禮物,哇!有餅乾、糖果、巧克力、陶瓷玩偶還有一把亮晶晶的鐵劍等……禮物拆畢,我們一邊吃糖,一邊開始聽媽媽在西班牙旅遊的故事……媽媽說:「我們在西班牙發生許多驚險的事,例如:被困在電梯裡啦!其他團員遭人偷竊啦!諸如此類的事..」媽媽還說:「我在西班牙也有拍到許多的精采畫面,只要等到照片洗出來你們就可以看到啦!」(媽媽用了十五捲底片,共五百多張,這下子我們可有得瞧了^_^)媽媽接著告訴我們許多關於西班牙皇宮和教堂的故事,一直到很晚了,才催著我們去睡覺。
我覺得有媽媽在家真好,因為媽媽不在家的話,我和弟弟就會無人照顧,也沒人整理家務,另外,媽媽還是我們家的「檔案管理員」,像爸爸前幾天就找不到床單放在哪裡?總之,媽咪不在全家就會陷入一片水深火熱之中…所以,媽媽回來了我感到非常高興,彷彿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下來了,感到很輕鬆。我也希望在媽媽出國期間照顧我們最辛苦的爸爸能好好的「補眠」一下,更希望我能有機會出國旅遊、開開眼界!!




台長: 阿德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