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7 14:59:02|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姨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姨丈★
「姨丈,最近有沒有新的電腦遊戲光碟給我玩?」「有、有,馬上就燒錄一張給你……」「喔!yes,太棒了!」這是我和姨丈的對話。我的姨丈是個「電腦高手」,平時他很疼愛我和弟弟,只要對他提出合理的要求,他就一定辦的到,例如:有一陣子我很迷電腦遊戲---「泰伯倫之日」,姨丈知道後,就不顧一切的幫我搞定。還有一次,我的「三國志6」光碟被媽媽丟掉了,我很想再玩,所以拜託他幫我,於是姨丈又開始行俠仗義了……最後,雖然以失敗告終,不過我還是很感激他對我的「恩德」。姨丈平常不會擺出一副大人的架子,所以讓人覺得他像個小孩,也因為這樣,我們都很喜歡親近他,常和他打成一片。姨丈對我們很慷慨大方,像我的「電動遙控車」就是他獎勵我考試第一名的禮物。
當姨丈得知我有一個網站時,他就要求我寫一篇他的傳記登在網頁上,並規定要把他寫成英俊瀟灑、神聖偉大,另外還要把「溫、良、恭、儉、讓」搬出來形容他。聽完這些話,我真是哭笑不得!我的姨丈也未免太誇張了!他說:「事成之後,我送給你一台PS,讓你玩個過癮。」我心裡在想:這樣算不算賄賂呀?
我的小姨丈是個風趣幽默的人,常會說一些話來逗我們笑,和他一起出去玩最有趣了,每個人都是笑容滿面、心情愉快。現在,我要趕快把這篇作文「伊妹兒」給小姨丈,好讓他高興、高興!









台長: 阿德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