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31 13:58:16|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南園」喝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南園」喝茶
上個星期六,我們全家到「南園茶藝民俗館」喝茶聊天,這是爸爸老早就答應要帶我們去的地方。南園的風景幽美、花木繁茂,看起來漂亮極了!除了美麗的花木以外,整個茶館蓋的像古代的建築,裏面還有展出民間日常用品:古時候的床、電話、熨斗、菜櫥、蓑衣、斗笠、等等,非常稀奇古怪。還有涼亭,是用木頭打造的,非常有古代的風味,聽老闆說,這裡的建築已經有十多年了。經過這麽久的時間,這些建築還能保護得這麽好,真是很不容易呀!
茶館裏還有池塘和蓮花池,池塘裏有數不盡的大大小小的鯉魚,供客人觀賞與餵食。我和弟弟不斷地買魚飼料來餵魚,每當魚飼料灑在池塘時,鯉魚們都會衝過來爭奪食物,那模樣簡直就是狼吞虎嚥、互不相讓。我和家人在茶館裏一邊喝茶一邊談天說笑,氣氛輕鬆、愉快極了!弟弟和我都玩瘋了,不想離開,我還因此向英文班請了假呢!
我覺得在假日和家人出來走一走是很好的一件事情,不但可以讓爸爸疲勞的身體放鬆一下,也可以幫助小孩子增廣見聞,所以,我特別喜歡這樣子的休閒活動。







台長: 阿德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