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5 07:04:1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要因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女說道:r我有個(白人)朋友上星期蹺家了,到現在都還沒回家。我幹嘛要蹺家呢?她蹺家的 原因好像是媽媽要她整理房間!黑人女孩絕不會因爲房間不乾淨(笑)或明天晚上不能出去玩 就蹺家。有些白人朋友對父母親說的話,我作夢都不敢跟我媽說。」對非裔美籍女孩來說,家人間的親密關係(尤其是與母親的親密關係)對整體自尊心具有 關鍵性的影響,而族群的支持更是這份自尊心得以維持的重要因素。
正面的回應參與研究計畫的非裔美籍女孩表示,她們經常接收到來自其他非裔美籍男/女性的讚美, 稱讚她們「表現了自我」。讚美來自關係親密的人,也來自普通朋友,來自公共場合,也來自 私人場所,而這些讚美當然完全沒有冒犯的意味。訪談結果強烈暗示,非裔美籍女孩的家人和 朋友,大多給予她們的外表正面的回應。然而,女孩也必須學習在口水戰中保持冷靜,否則對 手會藉這機會挖掘她們潛在的弱點。
在焦點小組討論中,女孩也提到,家庭成員、朋友和同族詳的成員經常稱讚她們「看來很 不錯」,這點和社會學家柯林斯(Patricia Collins)的發現一致。柯林斯注意到,在傳統非裔美 籍社群中,黑人女性會「與較年輕、不懂人情世故的姊妹,分享如何成爲自我肯定的黑人女性 .的經驗。」柯林斯更進一步表示,無論是大家庭、教區甚至整個黑人族群中的女性,彼此間都 向您推薦:隔熱紙  永和眼科  玻璃屋  

攝取足夠的營養素
自己變瘦
吃肉減肥法
維他命
喝咖啡可以幫助減肥
運動習慣
情緖激動
精力旺盛
行爲模式
多餘體重

台長: 觸電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攝取 |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變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