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4 15:31:0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爲模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章我是很想戒煙,但現在眞的沒辦法,否則我就必須開始節食。我知道自己會很想要吸煙, 因爲不能吃東西我就會想吸煙,妳知道的,就像這樣子。就像在吸煙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吃得 比較少。
很重要的一點是,在我們的研究中,祇有少數煙癮很重的女孩才會描述煙癮與食量之間的 關聯。雖然我們訪談的女孩並不是因爲將吸煙當成節食方法才開始吸煙,但一旦她們成爲煙 槍,體重增加的恐懼讓她們難以戒煙。成年女性身上也曾發現同樣的行爲模式。
珍妮.克雷格cenny Craig)這類商業減重機構或是速瘦之類的減肥食品又如何呢?雖然 有些女孩的確願意付費參加減重計畫,但大多數女孩幾乎完全沒有任何和這類商品接觸的經 驗,因爲這些商品通常都很昂貴,除非女孩的父母願意負擔,否則它們通常不被列入考慮。和 中等身材的女孩相比,肥胖女孩參與或使用這類產品的普遍性較高。
當女孩年齡漸長、進入職場後,對於自己要採取何種方式減重也有較大的決定權。安卓亞 就讀於十一年級,身高一百六十五公分、體重五十九公斤。她在進行訪談的時候表示,由於去 向您推薦:東區好吃的餐廳  高雄廚房用品  桃園房屋漏水  

維他命
自己變瘦
喝咖啡可以幫助減肥
運動習慣
精力旺盛
青春期的少男少女
減肥藥品
機能障礙
吃肉減肥法
關節炎

台長: 觸電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營養 |
此分類下一篇:成年白人女性的美
此分類上一篇:運動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