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1 23:44:5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在美國的日子...PART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要寫快點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但就絕得寫了就要寫完,加油了!

9/14
  今天是我們在美國表演的第一場,一早起床吃完早餐竟然就得準備出車去吃午餐,這真的是滿恐怖的!!
  下午的行程就是彩排囉,這次表演的地方是林肯的小廳,雖然說是小廳,戒備到還也是挺深嚴的,進去的時候還要一個緊接一個,才不會讓門關上,門一關上就得又重按一次.林肯的後台真是小間,所有的人包括老師.合唱團.樂團全部擠在四間小房間哩,尤其是合唱團,真的是亂為難她們的,老師一間,管絃兩間,合唱團全部只有一間,要知道,合唱團可是100多人ㄟ!!
  下午4點由於中心規定只能彩排到這時候,所以大家又免費賺了3個鐘頭的休息時間.剛好週末林肯的廣場都有市集,於是我就跟同學到那邊去看看,那真是個高級夜市阿!賣的東西都超貴的,不過都是手工的到是真的,在那邊有一攤很吸引我,是一個賣類似陶土的飾品的攤子,有耳環阿.墬子阿.髮夾阿.鑰匙圈等等,他的耳環好漂亮阿,墬子也很美,我去那攤看了三次,最後才決定要買,那老闆可能看我是外國人,對我特別的友善,本來耳環依附要20美金,墬子一個要25美金,老闆本來說如果我喜歡,耳環算我15美金,墬子算我20美金,後來我決定兩樣都買,我就問他說..這樣總共是要多少錢呢?這老闆真阿莎力!!竟然就看了我一下,笑笑的對我說..算我總共20美金!!哈哈!!我好開心喔...後來要回小廳的時候,看見tOWER外面有Julliard的學生在表演,好奇之餘,我就仔細橋了一眼聽了一下,發現....這竟然是一把Viola,這簡直是太巧了!!我就跑到他旁邊去聽他拉,想跟他說說話,但是我害怕語言不通,於是我就只有廳,後來他問我說我想廳什麼取子呢??我想了一想後,鼓起勇氣說出第一句話,我問他這是不是Viola,我還跟他說我也是拉Viola的,他一聽好高興,就醫直拉好多好聽的取子給我聽,還說是為我拉的,這時候旁邊出現了好多我門團裡的人,有的是聽一下,也有專程跑去跟他拍照的,更有問我在跟他說什麼的.最後因為我必須要進去了,我就說我想跟他照相,他竟然說...再讓他拉一首,他想在為我最後一首歌,叫我給他5分鐘.果然..他拉了Bach的無伴奏第六組曲,拉的真是棒!!果然是Julliard的學生.最後我跟他照相的時候,本來我門只照了一張,他竟然又跟我同學說..在照一張,因為這對他來說是很美好的回憶.喝呵!!這美國大老黑還真會說話呢!!
  晚上的表演,不想墜訴了,不過總之我覺得滿棒的,比我們在馬里蘭跟台灣中山堂的這兩場都好很多...

PS.為什麼我知道他是Julliard的學   生呢?因為我有問他啦,還有他   在拉的時候遇到很多他的同學朋   友的.最好玩的是..我發現他   是拉爽的,因為只要有人聽得懂.   願意聽,他就會很爽的一直拉下   去...難怪我一說我也是拉V    iola的時候,感覺上好像有點失   控!!喝呵!!不好意思的     是...最後我走的時候沒有給   他錢ㄟ!真不好意思!但是我身   上沒有錢好給他,而且我想他要   的應該不是錢,加上他都說專程   拉給我聽了,我還給人家錢,感   覺上好像有點不太尊重人家,所   以我沒給囉!真抱歉!
   講到他...我熊熊想到...   我說我要記照片給他的,差點忘   了!

台長: 陳小虹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