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00:15:3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屋漏偏逢連夜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討厭牙痛
繼上星期四晚上牙痛到現在
包括盧哥
我明天即將去看第四個牙醫



阿~~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阿
我好擔心阿
盧哥說
依他行醫多年的經驗
我應該是牙隨發炎
就是要抽神經的那種
抽神經.....
矯正器.....
我絕得我的牙齒真是多災多難阿
嘴破加上牙齒痛
今天更狠
多了一個胃痛
哈哈哈................
全組壞料料
幹的好!

btw今天差點死在實習醫生的手上
真是算她們很
以後看醫生.....我只找盧哥還有鄭醫生(榮總醫生)還有王醫生(矯正醫生)
免得遇到這些實習醫生便成正牌醫生
我看她們的架勢....
不死也半條命!~
我都坐在牙抬上哭了
竟然...不是找主治還是找實習醫生
重點是...就已經痛到不能說話了
還一直問我是怎樣是怎樣
x的...如果我知道
我就當醫生了...還花150來給妳們折磨
可惡!~
痛....
現在...止痛藥為什麼沒效
誰來解釋一下!

台長: 陳小虹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