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2 18:48:4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在美國的日子...Part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押呼!!終於過半了!終於要去華盛頓D.C了...

9/15
由於昨晚演出後大家實在太累了,於是這天大家出車的時間是比之前慢了1小時左右,相同的,這天出車後的下一個停車地是吃午餐,不過不同的是,這天我門的目的地是跨三個州的華盛頓D.C.其實是要做大約5個鐘頭的車子才會到的,亂辛苦一把.不過這天的午餐是吃西式自助餐,感覺真不賴,終於不用再吃難吃的美式中國菜了..吃完午餐,發現旁邊也有10元店ㄟ!!真有親切感!!不過差別在...他這是10元美金啦!
  再一次出車,這毀下一個休息的地方好像是費城吧,費城看起來沒什麼,感覺上很淳樸,我們還去了一趟獨立宮,也就是美國當年再那邊簽獨立宣言的地方,還有一宣布獨立就敲想的獨立鍾,基本上,這又是一個戒備深嚴的地方,尤其是獨立鍾,我總絕得美國把他關在玻璃裡,說是怕被人摸,但是難道不知道..玻璃聚光嗎??埃埃...笨美國人!!
  晚上6點,終於到了華盛頓了,果然是一國的首府,感覺好安祥,沒有紐約的混亂,卻也不是鄉下的感覺,很難形容,但是房子好漂亮,好美!!
  晚餐是難吃的官方飯,不想多說了..不過台灣心會真是....埃...每一桌都有派兩三個老人來跟大家"打招呼",真是夠了....這參陳建人坐在我隔壁桌ㄟ,滿討厭當官的人的..
  吃了好久好久!終於我可以回飯店睡覺了!!!!!

台長: 陳小虹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