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03:48:2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亮快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莫名的我的牙齒狂痛
我搞不清楚是矯正的痛還是蛀牙
總之是前所未有的疼痛
痛到我從1點翻到現在還是睡不著
加上今晚團契看了一部對我而言還滿血腥的電影
整個晚上我更是無法休息
現在
我的牙齒持續疼痛著
而牙齒連接到頭部的神經也越來越痛了
我依舊是無法入睡
天!~
天亮快點來
我要去看醫生
感覺我左半部的臉已經失去了知覺
只有痛覺
連耳多都快掛了
好痛
真的好痛
天亮快來
天亮快來
天亮快來!~
連急診都沒法掛的牙齒
急需要醫生的檢查
希望醫生早上就有開
台中...偏偏是我不熟的城市
唯一讓我信任的牙醫在西屯路上
距離我家算是有點小距離了
天!~
牙痛加上無法入睡
我....快掛了
靠著意志力
我要撐到明天早上
我!~要看醫生
天亮......快天亮吧!

台長: 陳小虹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