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23:49: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夢幻的12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12月,真是夢幻的可以,所謂的夢幻,其實也就是很忙碌,忙碌到我會害怕,從來沒有這麼忙過。平均每個禮拜上台兩次。
12/2分組音樂會,生平第一次在台上演個極度不討好的巴哈無伴奏,而且是其長無比奇難無比的一首,站在台上的我,有種快窒息的感覺。
12/9 台中區中提琴大專獨奏組比賽,我的媽壓,生平第一次拿到中提琴演奏第一名,以往最好也只到第二名,代表台中市參加台灣區比賽。
12/18 室內樂音樂會,說是室內樂,還真是騙人,因為其實好像是獨奏會,但是因為曲種的關係,於是偷懶說是室內樂,因為要稱為室內樂,逾是就得超過20分鐘,沒想到曲子時間測下來只有15分鐘,為了剩下的5分鐘,我跟搭檔在台上連小細節都不放過,就為了湊時間。

12/16 上主修課,發現之前太過度把重心放在比賽,期末的曲子竟然還沒練,重點是少跟筋的我,才在老師提醒下發現,少練一首曲子!我的媽媽咪呀!

12/11 系上開教堂音樂會,一天到晚在加練,12/19大廳音樂會,1/8-9Gala音樂會,反正就是一天到晚要加練樂團啦!

12月適逢聖誕節,身為團契的禮拜部同工,一堆事情全落在我身上,弄得自己小不愉悅,於是我決定,過完聖誕節,我要放自己一個大假,可能就不會去團契了!
又加上在某間教會帶詩班,就快要讚美禮拜了,曲子竟然還沒練熟,我快要緊張死了,於是每個週末又都被定走了! 

不過這些都不打緊,因為我有愛我的家人跟輔導跟朋友,今天爸媽特定從台北下來聽我的室內樂,雖然只有短短20分鐘,但是爸媽還是下來聽他們寶貝的女兒拉琴,讚的很!害我好感動呀!
盧哥跟張姐也有來,還帶了香水來送我,害我不好意思,因為這不是大三半場,只是一個小小的室內樂,下學期辦音樂會的時候一定要給他們邀請函。
還有林蘋果、陳阿婷、小玉子,這些人依值在旁邊幫我,蘋果一值是我的好伴奏,不管今天評審說啥,我是主奏,我的伴奏好不好只有我可以定奪,因此蘋果是我絕德彈的最棒的鋼琴組!阿婷最慘,因為今天我跟蘋果要上台,小玉又不能動,可憐的阿婷就跑上跑下充當工作人員了,辛苦辛苦!小玉子也不輕鬆,要一直仔細聽,順便要幫我們彩排。
總之我身邊充滿愛我的家人跟輔導跟朋友,真是感謝 神,因我知道沒有 神就不會有這麼多愛我的人,願 神不斷保守每一個愛我的人,不論身體、課業、工作,都能有上帝美好的帶領跟看顧!

台長: 陳小虹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