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7 00:59: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寶貝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是"們",其實對象只有一個啦!我知道你遇到了很多的瘋事,這學期又狂遇到蕭郎,不過請你記住,一值都又我們這群好朋友,在這邊支持你,不論你有多孤單多難過,我們會在這邊!不論你想找人打屁找人抱怨,我們的耳多永遠空下來等你。也請你千萬要記住,不要覺得這是麻煩我們,因為身為好姊妹的我們,不就是在很多個夜晚在床邊胡言亂語嗎?也千萬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因為不要忘記,當初不論我要離開或者是繼續留下來唸,都是你在旁邊鼓勵我!那時候考試失利,也是你在那邊聽我抱怨老半天。更別說我常常番這番那,要不是你,也沒人陪我肖阿!因此我們是患難朋友,更是永遠的好姊妹!不論你需要任何的幫忙,儘管開口,只要可以,我一定幫到底!

ps.換版面!那我也來換一個好了....(你看到的時候記得來留言一下)

pps.我家隔壁開了個新的鞋店,這次回家敗了兩雙好鞋,改天穿給你看!

ppps.發現我電腦裡面沒有幾張我們的照片

台長: 陳小虹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