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9 17:49:58|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晚上都很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之城,宮崎駿有一部電影是那麼叫的。五月天復出演唱會,也是那麼叫的。我去了,一千二一張,七點二十五分喝完一杯西瓜汁才進場,四周的滿滿黑壓壓配上滿滿藍螢光海,我想那刻是感動。從敦化北路排到北寧路,滿地的垃圾緜緜不絕,阿罵怎麼還不來撿寶特瓶今晚收穫頗多。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六隻一百藍色螢光棒,三三分掉了,迫不及待凹折了它,一根,很亮,很亮,後來,很弱很弱,我猜沒有三個小時,它完全遜掉,很黯淡,還好氣氛很嗨,很嗨阿,還沒開始就不知道嗨什麼。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四萬人同一場,呼吸相同空氣,等待同樣的興奮,流的汗水或許也是鹹的。後面的女生不知道在喊叫什麼,我知道她愛阿信,她很愛,愛到我擔心還沒開始她就叫啞了。

【去凶改運尚厲害 感冒頭痛袂擱來 別人叫你憨大呆 你的心情阮了解 人生沒蝦米輸贏 重要是不要孤單】

我承認花了一千二還看不到五月天出場方式只能透過兩邊的大螢幕,很幹,我能想像看台區人的嗨。差一點我的耳膜會被愛阿信的女生刺破,第一首歌叫武裝,她猜對了,逼撥沒有獎品很遺憾。搖晃三隻螢光棒很用力,用力到唱第五首歌我就懷疑我肌腱發炎了。

【也曾開心的耶耶耶 也有失落的我我我 蝴蝶飛出了潛水鐘 我卻還再原地停留】

透過數十個人頭數十隻手臂,我看到了怪獸很小一隻。又脫了是吧。搖搖晃晃的手和搖搖晃晃的頭,怪獸看起來也是搖搖晃晃的很嗨。其實有了什麼過程,不太有印象了,總是嗨來嗨去的唱歌尖叫笑驚訝,就那麼熱呼呼黏搭搭的擠成一團。應該是在相信那首歌點了仙女棒,閃亮亮亮是從澎湖一路閃回來的。

【黑夜終究要黎明 如果我 如果你 天一亮 要往哪裡去】

在為怪獸媽媽祈禱的那一刻,我閉上眼睛忽然很想喝波蜜果菜汁,真是奇妙,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媽媽生病會為自己媽媽這樣祈禱及哭泣,那個晚上我看到了很多孝女孝子,是這樣嗎一定要亂丟螢光棒和寶特瓶才嗨喔,搞什麼。小小的阿信小小的怪獸小小的瑪莎和石頭,全部都是小小的,唯一不小小的諺明我根本沒看到,躲在鼓後面敲阿敲,裝什麼害羞。

【是不是ABCD看無卡憨就攏免教 老爸老母 整天底罵 喋喋喋唸 不知唸啥】

不得不承認五月天的魅力,看起來只會幹幹幹叫的頭髮很層次男生妝畫很濃臉很圓大姐加上頭髮綁的很美衣服看起來很貴的姐姐,都在同一場。媽媽說我是神經病,我還是很想跟媽媽說你兒子真的很七八。很高興他們唱了出道之前的雌雄同體,我想整場沒幾個人聽過或知道,那一刻我感覺整個場子忽然沉默了起來,忽然很驕傲我竟然聽過,還有MP3,雖然此刻我的電腦是啞巴。就像這首歌出來旁邊頭髮很層次的男生忽然閉嘴了是一樣的。

【PM7:00鏡子前的自己 琢磨屬於自己的美麗 輕輕刮去嘴角鬍青 畫上我的本性 淡紫色眼影 粉色雙唇的喃喃自語】

晚了半小時紙飛機還是劃過天空,天氣還是很熱,我的手臂有別人的汗水,一樣是黏搭搭的。後場終於有水柱噴水,清涼的尖叫,我聽不到阿信的感言,水噴進我眼睛癢到我想挖出來抓一抓,根本懷疑它是髒的,台北市不是要限水了。月亮不圓可是很亮,天氣很好,垃圾很多,人也很多,大學的打工生活也來賣螢光棒好了。

【車站一站一站過去啦 風景一幕一幕親像電影 把自己當作是男主角來扮 雲遊四海可比是小飛俠】

台長: Thinkso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