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8 19:28:36|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妳們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很多人,很多人也愛我,這是頂真應該還算回文。

我清楚的知道這個事實,我很明白的知道她們真的很愛我,她們卻一點也不知道,我也很愛她們。我的愛躺在我的心底,靜悄悄的,我不想讓她們知道,怕她們太感動,感動到忍不住再多愛我一點。我也知道背負太多人的愛對我來說不是個負擔,是個甜蜜阿,我希望她們清楚的了解。雖然她們口裡說一點都不愛我討厭死我,但我知道她們越討厭我就是越愛我。人總是口是心非的,這個我懂。


陳怡丸(如圖),這是我們兩個上輩子的宿命,我想你就認了吧,蟬連兩屆的學姊,我想這世界上也只有我有這個福氣,沒有別的,我希望你能趕快找到你的金主包養你,再來好好待我,以後副卡偶爾借我刷刷囉。

朱小華,我知道你愛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我對你的愛是放在心裡的,不能常常講出來給別人知道,會招嫉的,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喔,這一輩子是有多長多遠呢,不過我相信你對我的愛,即使我到了台中,我仍然想念你。


這樣,感受到我的愛了嗎?我的心你們到底放在哪裡阿。

台長: Thinkso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