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15:39:2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泰國玩ㄌ一個禮拜...
我發現我有很多ㄉ不一樣
心情上ㄉ輕鬆轉變...
原來我也可以這ㄇㄉ不憂鬱...
這ㄇ的開心

有很多也許並不是那ㄇ合理ㄉ事情
我居然可以不當一回事...
不讓他ㄇ去影響我ㄉ心情...
我才發現到
原來我也可以選擇不讓自己這ㄇ的消沉

泰國ㄉ太陽很大
似乎已經曬乾那些令我心情起伏的事情
這八天我很快樂
成為一個懂得如何去享受生活ㄉ人!

唯一比較讓我擔憂的是
我發現
最近進食的情況
也許是因為睡眠出問題ㄌ吧?
我的火氣不小
嘴巴破ㄉ洞一個比一個大
讓我有點食不下嚥
更令我難受ㄉ是...
隨著進食而發生的疼痛不適感
可以感覺到食物
的疼痛感
食物越消化
疼痛的範圍也就越廣泛

當然腸胃的情況也沒有改善
照樣拉肚子
大黑便...
說好回國要檢查身體ㄉ
扥到現在還是懶ㄉ去...
感謝身旁朋友們的關心
我只能說我不是很想去面對!>"<

前幾天在跟阿亮聊天
發現他居然腸子的神經失調
變成一吃就拉
還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恢復
也許這種情況會跟著他一輩子...

學長也跟我說
他也生了一場怪病...
她發燒嘔吐
還吐出綠色的膽汁
= =

最近是怎樣
大家都一定要生一場怪病嗎?

新ㄉ一年即將到來
更堅定的確信
我所追尋的方向

開學後
我要面臨分組
與同學ㄇ的相處
還有服務股長的職責
當然也包括實踐我的計畫(國科會?專題研究?)

我要再次的提醒我自己
我 ...
ㄉ目標與任務
不要每次莫名的沉迷於成績分數
那些表面的意義
要懂得為自己而活
就像在泰國一樣
去適時的享受生活
讓學業成為自己的興趣
而不是自己成為了學業的奴隸!

不選擇拿身體健康換取成績!
我要為明年的我加油
為情緒穩定加油
為邁向理想目標加油
為實踐精神加油!
為身體健康加油
也為周圍的朋友加油!
我ㄇ一起為彼此ㄉ健康加油!

台長: 腦殘會長駱志仁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