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23:59:37|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我在無理取鬧...但是還是很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ㄇ...
國科會的研究經費是歸給學校?
台大的學生都是歸個人?
說不在乎錢
是騙人的吧?
我超級在乎的!

為什麼...
這ㄇ剛剛好我的國科會研究題目
跟師大博士今年剛發表的論文
幾乎類似?
連研究方法都一樣?
不管我再怎ㄇ努力
我想我的研究成果都不會比他更好
而我也得不到研究創意獎
也讓我覺得超委屈
會不會以後有其他人
都會覺得我是在抄襲他?

為什麼...
台大社工的學生
可以這ㄇ擺爛
別人辛苦累的要死
他在旁邊乘涼...睡覺?
我真ㄉ很不平衡
氣到最後
我決定跟他一起擺爛
但是...
最後害到我自己!

為什麼....
我要這ㄇ不開心?
甚至氣到不想吃飯
不想做任何實習的事情
我只想要睡覺?
上班時總會有總鼻酸的感覺
很想大哭一場...
是因為很委屈?
壓力大?
月經來?
還是我現在情緒低潮?

他媽ㄉ...
我就是心情不好!

台長: 腦殘會長駱志仁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