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22:17:3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出國
很緊張
緊張到幾乎都睡不著
緊張到
一沒事就開始一直打電話

還好
176她爸隔天要開飛機到曼谷一趟
它說他爸爸可以先幫我買一部分的曼谷包
很開心
至少我知道
我可以好好ㄉ享受我ㄉ泰國八日行
偷看台灣領隊的團員名單
發現很多ㄉ七年級生
很開心^O^

要上飛機的時候
看到有兩家人來ㄌ一堆
其他都是跟散客
三三兩兩
各自分開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
試190幾公分的男生
驚人ㄉ身高

時間到ㄌ
跑去集合
第一次拿到護照和飛機票
第一次出境
第一次看到免稅商品店
第一次坐上飛機
第一次看到我妹耍白痴
把護照搞丟在飛機上
第一次感覺到英文的重要
第一次發現到我講中文都沒有人ㄉ懂
(泰國航空的空姐沒有台灣人>"<)
第一次感受起飛前的
像作雲霄飛車的超級無敵恐懼感
第一次在吃飛機上的東西
第一次使用飛機上的廁所
第一次努力的把所有飛機上能喝的飲料都喝過一遍
第一次用很爛的英文跑去跟空姐空少們聊天
第一次在飛機上學泰國話
第一次下飛機座巴士
第一次見識到全亞洲最大最新的飛機場
第一次找不到帶團的領隊
第一次體驗我跟我妹兩ㄍ人被丟在機場
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第一次做遊覽車搶輸最前面的位置
第一次看到泰國曼谷的半夜
第一次看到有人騎機車上高速公路
第一次看到看不懂ㄉ一堆標示
第一次當大爺給人小費
第一次在國外看電視被我轉到中文的東森亞洲台
第一次作息這ㄇ正常
一大早六點就爬起來
第一次覺ㄉ我是代表台灣人
第一次看到泰國的高爾夫球場
第一次吃到泰國早餐
第一次知道泰國ㄉ空氣不怎ㄇ好
塵土飛揚的很嚴重ㄟ
第一次感覺到爸媽的重要

好多好多ㄉ第一次
^O^

台長: 腦殘會長駱志仁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