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7 20:03:14|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契這種事情...真是嚇到我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真愛卡工作坊結束後的路上 

想著交大男...

想說為什麼他都不回應?

不管是msn還是信件都沒有

好想告訴他...

那種感覺很差...

比丟石頭到水中還不如

至少石頭還會激起水花

加上噗通聲

所泛開的漣漪

 

但是他完全都沒有...

我失落ㄌ

我很不習慣這樣的回應

忽冷忽熱

就算是考試

考完ㄌ也多少回應我一下ㄅ?

但是至始至終都沒有...

 

重點是..某人的網誌上

昨天也不同而約的引用到漣漪

我蠻訝異ㄉ

這是默契嗎?

不禁讓我懷疑

是不是剛好我們之間有過多的巧合

才會讓我想太多?

 

你瞧瞧我的狀態

我要為談戀愛做準備...面對自卑、自我肯定、信任、安全感障礙...下次再遇到完美情人我不當頑皮鬼..一定不會再退縮放棄 ~

某人的狀態卻寫

我配不上你,因為我戴不上這對無雙緣定今生龍鳳戒指環

=   =

這是什ㄇ鬼?

別告訴我他在呼應我的狀態

這樣我一定會被氣死=   =

 

 

台長: 腦殘會長駱志仁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