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9:17:4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依似種娉婷的方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時候開始學了兩句韓文,似乎是快要兩年多了.
但是這不能代表我盲從,至少是爲了學習而學習,也不能說沒有包括見習的成分.
這就好比是一種文化現象,能接受西洋自然也能迎合東洋,
今天是派上用場了,說了確實是兩句,
讓我回想起日亞的不堪,因為連給句說話的餘地都沒得翻案.
於是我開始再度猶疑,溝通存在於人與人之間的溝渠?
有些人會讓我恨不得想跟他說上一句話;有些人可讓我恨得一句話也不想說,
我不能了解別人的任性,和自己的脾氣,
不同於伯牙子期,捻斷的非弦亦非琴,
就不過是一個無所謂,同別人又有何差別?
討好的日子有多刻骨銘心,毋需與外人表明,
現成的例子多到每個人都苦哈哈,似乎不照著做就失去了其他的他,
全部的人事物都在和彼此錯綜複雜的存在而存在,
看不見的感情線糾雜纏繞在個體和個體之間.
是的,你不會知曉我的過去,因為還缺少時日來加以說明,於你並不公平,
然而誰又能通透讀懂,由現實夢幻猜想所衍生出來的關係?
少了絃外之音,這可能是最模糊卻又最合理的解釋...

台長: Thanatos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