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5 18:50:40| 人氣1,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康

今天清明節放假一天,老娘昨晚還在上夜班,早上正在補眠,六點就被綠呆老公叫醒,問:妳今天不用上班喔??

綠呆老公自從提早退休後,深怕老娘不准時上班,遲到會被開除或資遣,除了週末,每天六點老娘若在睡,他就會來叫醒我。問:妳今天不用上班喔??

真是火大。最討厭正熟睡時被吵醒,等於沒睡一樣。

更火大的是,不用上班的話,就要我煎葱油餅給他當早餐吃。

他吃完出門釣魚去。老娘晾完衣服,就說要去菜巿場逛逛,問女兒想吃什麼?難得女兒說她也想去,就陪老娘去菜巿場。

到了金石堂書局,進去逛逛,女兒說老師叫他們要寫讀書報告要買書。我說家裡一大堆,夠妳寫的。她說:妳買的都不是我要的。

這怎麼有點像小說裡的台詞:你給的不是我要的。

老娘只好說:好吧,妳想要哪一本,老娘買給妳。

這又有點像廣告裡的台詞:喜歡嗎?爸爸買給你。

女兒樂的選了幾米的世界別為我擔心。

老娘選了兩本送保養品的雜誌,還有一本送媚比琳護唇膏的雜誌,沒標價,老娘就問店員:這本多少錢?店員說:這是免費贈送的。

蝦咪???免費贈送的。有這麼好康的事,老娘眼睛為之一亮,就拿了三本。最近嘴唇乾裂,正好可以用。

下午睡個美容覺。

晚上吃晚餐時,電視播著陶子的汽車廣告。綠呆老公看了,就說:那個男的怪怪的。

老娘說:哪裡怪怪的?

綠呆老公說:那個男的怎麼不自己去。。。。賺?

綠呆老公說到後來自己心虚起來。

哈哈哈。

老娘心想說:這哪裡怪!!!你這綠呆不就是這樣嗎?

立刻上樓去講給女兒聽,女兒說這笑話超好笑的。

講完,老娘就趕快回房,寫了這篇,以免忘記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akuhan
人氣(1,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壹電視
此分類上一篇:菲律賓將詐騙集團被捕嫌犯押解到中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