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0 00:30:06| 人氣6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有限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好忙

我覺得我每天就是從這跑到那

從那又跑到這

假日的創意市集當然花了不少時間

但就投資報酬跟趣味程度來說

絕對是非常值得的

 

在創意市集真的是還蠻有趣的

除了跟客人面對面之外

常常會激發一些新的想法出來

還有跟別的攤友交流等等

現在差不多是固定一個月去二週

我心裏還是硬得把這個事情

當作是一個「興趣」而非「事業」

不然我可能會一頭栽進去出不來了

 

還有一些固定的行程在做

又想去上課

這就叫做

人的慾望無窮

但是能力跟時間各方面都是有限的

 

之前我竟然聽老爺說

很多人都在看『犀利人妻』

網路看了一下才發現是在講外遇的事情

因為現實生活已經演太多集了

演到都不下檔

我也沒時間看甚麼連續劇

自從工作室搬到裏面就更少看電視

前些天去沙龍看到重播完結篇

看到男主角哭著說

就算死我也想回到平凡的那一天

然後他老婆說

『但是我回不去了』

 

我心想

怎麼不乾脆就去死阿

切~都是廢話

事實是

就算我死掉骨頭都爛了

這些賤貨也都還活蹦亂跳的

台長: 草莓妹
人氣(6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fly
戲雖然沒看,但最後的對話很犀利,分析透徹.
2011-04-22 13:0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