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15:47:26|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日~~練車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天給你很多選擇,我們只需要選擇一個即可』

那個懷孕九個月去租下的小房子。。我還在付租金
我內心還怕著半夜跑出去沒有地方去的夜晚
那孤伶伶的房間只有一張簡陋的床
我在床上放著一點孩子的用品。。。一件我的外套

朋友說他弟弟在大陸外遇
「壞女人」走了,妻子也要離婚,可憐了二歲兒子

其實就是這樣,也許沒有什麼可不可憐,就是命運吧!
昨天去練習開車。。乳牛在辦公室外面的空地繞來又繞去
一圈又一圈的繞。。

這位送報紙的先生。。你不要隨便逆向騎車好不好!
這位小姐。。。你走快點不然撞妳喔!
這位伯伯!這裡不是散步的地方啦!
警衛先生!我一直繞來繞去粉奇怪嗎?沒看過練車的喔!
這台紅色的車子!妳檔在我要轉彎的地方,下次妳拿不到停車證了!

學會直線跟轉彎的乳牛下週已經想開出門
我的教練坐在旁邊抱著小情人。。『不行!你要練一個月』他這麼說
沒有撞到樹也沒有撞到人,這樣還不行嗎?
起碼我要會開車。。這樣下次她要是來找我,我才可以撞死她阿!
握著方向盤還蠻有那種統馭感的
不然我們只要吵架男人就要開回家,哈哈哈!下次該我說要去哪就算數!

晚上去做SPA~~這間健身房的SPA區真不是蓋的超大
我不愛很重的手法,,我的芳療師愛我。。我也愛她。。
『妳是不是壓力很大。。妳肩膀的肌膜沾黏在一起了』妳將講還蠻恐怖的。。
『妳比妳先生還要嚴重。。有時候壓力要適當的紓解。。』

對阿!妳都不知道,他負責『爽』的那部分,我負責『不爽』的那部分
按完90分鐘,突然有一種很沉重的感覺,身體的疲倦釋放了,心理的呢?

私密的淋浴間我拉上浴簾關上玻璃門。。好像就著水聲放聲大哭。。。。
不行!我不再為這事哭泣了,要不就整死他們讓他們哭!
我挺直腰桿淋浴洗頭。。。抹上髮蠟又是個美美的我嚕!
離開健身房。。。肚子好餓我小小吵鬧著
『不知道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你可別跟我說你們吃了這麼久你不知道?】
都關了?禮拜天沒開?
『不知道那邊那家麵線有沒有開?』我又說
【當然我想這家你們也是去過?還是你們都吃更豪華的?】
我必須用一大杯焦糖碼琪朵來澆息我腦中的疑念。。。。

二碗熱騰騰的麵線羹&一粒肉圓是我們的晚餐
我必須忘記手機裏閃著五通留言的訊息,我知道是誰,我不想聽!

我有自己的生活。。。又是個沒有下雨的忙碌週一

台長: 草莓妹
人氣(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