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12:59:08|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愛的大臉小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對我大叫說他一點也不想要二個家庭阿
我說那我可以成全你們
『我一點也不想要跟她被成全嘛』他又大叫

。。。。。。成人的思想很複雜
莫非是自己要來了一堆自己也不想要的東西???
自己努力的去追尋自己一點也不想要的生活???
我完全不了解,很少做這樣的蠢事,所以不懂這種邏輯

<{= <{= <{= <{= 。。。。。

想說給超人們留一點紀念的東西,搭上時髦的列車去做了肚臍印章
二個超人寶寶一起做,店家的小姐非常親切,還說可以剪一點胎毛一起放
說真的對一只印章來說,這還真是一只天價的印章
小姐親切的幫鹹蛋超人剃了頭髮,於是這個滿月的孩子有了一個很酷的髮型
光禿禿的頭讓整個臉完全接近正圓形,好大的一張臉臉阿
於是回家我也幫麵包超人哥哥剪了頭髮
結果留海剪的太短了,後面又剪的「ki ki」的
二個兄弟都有著正圓形的臉蛋,非常相似的臉孔
我說這麵包超人為什麼沒有遺傳到他爸爸那種不怕人家看的『大方』個性
這孩子閉俗的很,男人說叫保守,我說就是閉俗
常去的嬰兒用品店在清倉,所以買了一個「明知會被暴力摔壞」的有趣玩具
男人用新買的DV拍了兒子玩玩具的片段
其實這新髮型還不錯阿!ㄟ從螢幕裏看起來很可愛喔!有當童星的天份喔!

台長: 草莓妹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