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23:01:49|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吾吾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在停頓了一年多後,再回到這兒來,我想寫點什麼,就算是跟自己說說話吧!

 

於是我又開始游泳了~~

若不是吾吾

並非要無病呻吲,而是這一切就這樣默默的進行著,若不夠敏感,若不夠警覺,一切都會自然而然的順勢發展下去,不敢在人前說:胖了,但真的胖了,我想是因為年紀到了,代謝變差,胃口卻還要命的好的關係吧!

我不愛胖,非關歧視,但希望自己不要再繼續胖下去,所以..我要游泳,我得再回到那個令我不太開心的游泳池.

那個芋泥餡阿姨仍然圈坐在烤箱的門口,以便隨時可以打開門透透氣,以致於烤箱的溫度一直處於63度;一年了,肚子也沒有小丁點,坐卧在門口角落,活像一團待包的芋泥.花帽歐巴桑又扯開嗓門盡情演講,就算捂住耳朵,魔音仍清楚穿腦;更別說臘肉怎麼醃;肉粽怎麼包;誰家嫁女兒,傳教的..........都可以在這兒無意願的收到訊息,還有還有...那個昨天才和她游同一個水道的阿伯,今天走了......吼~~~夠了,真的,這就是我為什麼不去泳池~~

一年後,我回來了,更衣室更乾淨了,淋浴間也改善很多,唯....歐巴桑的嘴巴,仍然大聲喧嘩著,而我..也算了,默默的看著這些歐巴桑,哪些是熟面孔,哪些是新加入,在心裡回憶起她們過去的言行,好像也不是那麼討厭,公共場所就是這樣,豈能盡如人意呢?我也得轉換一下心境",說不定我在她們心裡,也"那個女人"又來了!

台長: 陶利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