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4 12:46:00|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了,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修業期滿成績及格准予畢業。依學位授予法之規定授予 商學 學士學位,推薦人~管理學院院長劉.............請校長為畢業生代表撥穗;請師長為畢業生撥穗...........

  熱烈的掌聲早已淹沒了司儀優美的聲音,而我發直的雙眼中似乎有淚,2年的時間不長不短,蠟燭多頭燒的情況下,總算修得學士學位,內心的激動超過我想像,我以為我就這樣畢業了,我終於可以毫不留戀的擺脫了一件麻煩事了,但為何我心中酸酸的,而且這種感覺一直延續了好幾天。我想我最失落的是:我已不是學生了,繳回學生證換畢業證書,收起我的學生悠遊卡,以後搭車只嗶一聲。唉~~好感傷哦。

畢業了,終於有了週未假日,放假不再只是上課和補眠。

畢業了,終於不必再讓同事代班,也可讓人心裡平衡一點

畢業了,該回家看看媽媽了.....

畢業了,少了個學生的身份,看電影;搭車,我將只是普通人

畢業了,少了同學的嘻笑聲,英國人沒坐旁邊很沒安全感

畢業了,又是另一階段人生的開始,而我還沒想好呢?

 

每個人的人生或多或少都有所不同,而我的排序似乎跟別人比較不一樣,結婚~工作~讀書。隨著年紀增長越發現這好處,尤其看著梅子和我一起參加畢業典禮時,更深感自己的驕傲,這種感覺不是跟別人比較而得來,而是真正感到自己彷彿又到了另一個階段了,而我還年輕。我輕輕的跟梅子說,我畢業了,大學畢業典禮就這麼一次,以後就要參加妳的囉。

台長: 陶利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