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09:33:21|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清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城市裡住久了,被老闆揉躪得我的心都快發霉。好久沒放假,走了一趟中部之旅,想要好好呼吸新鮮空氣,把上班時的一肚子不快和著芬多精洗滌一下我的支氣管。搖搖晃晃看著影片,車子一路往森林裡開去,就算過了這麼多年,仍不難看出當時921給中部帶來的重創,不平整的山間小路,大小石塊堆疊。是因為進入深山的關係嗎?我只感到一路的荒蕪,風冷冷的,空氣有些稀薄,眼底盡是荒涼啊!
說真的出來就該好好放鬆心情才對,但我不喜歡這種冷冷的感覺,原始與荒涼是兩回事,瞧!應該是人來人往的飯廳,外牆上竟有隻蜘珠倏然的在睡午覺,即便我這麼接近的拍牠,牠仍然一動也不動的。
旅館裡的大床,讓孩子們笑得好開心,他們妨效媽媽做出側卧托腮,可愛極了,我想,出來玩真能放得開的就屬這天真跑跑跳跳的孩子了。坐在原石湯屋裡,心情和肌肉得到暫時舒緩。這是這麼些年來,我們難得的全家旅遊啊~~

一夜舒眠後,來到這一眼就認出的~清境,陽光透著雲層輕撒洒而下,我脫掉了我的羽毛外套,天氣沒有想像中的冷啊!我又錯估天氣的將孩子包得像肉粽。還記得三年前來時,清冷的高山氣候令我頭疼不已,出現感冒症狀,把大夥嚇了一大跳,不是我特別嬌貴,只因為當時寶仔我在肚子裡,孕婦在高山上不適,這可不得了了。
平凡的菊科小花總特別吸著我的目光,這花長得不豔,但挺立隨風左右搖擺,不管走到哪裡,都不難遇見這類花朵,然而每一次,它總是能讓我不自主停下腳步,仔細觀看許久。
明明就是去坃,怎麼累成這樣,回到家只有一個累字形容。

台長: 陶利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