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7 14:40:39| 人氣2,7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後幾行書字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因圖譜的答案出來,原來人類與老鼠的DNA差異也只有1﹪,就是這小小1﹪的差異,人是人,老鼠是老鼠。而先前看到一則新聞,根據研究黃種人、黑人白人其實骨子裡根本就來自同一個祖先,這是多有趣的事,原來這花花世界的豐富多彩的一切,都可能是同一個起源。

亂世裡尋找桃花源,努力地想找出一個行之四海皆準的答案,才發現同中有許多差異、但是大異中卻有許多相同,不同的時代,大夥都努力追尋同樣的事,希望四海昇平,如果不是,希望找到自己的桃花源,而現代仍然在從事同樣的動作。選舉的激情讓大家都失去判斷是非及邏輯思考能力,其實泛藍、正藍、綠色或橘色,不過都是人為的分野罷了!兩岸的隔閡也只是政治的利用,疲倦了,李義山,他們說你是神經質的藝術家,和蕭邦一樣,我暗笑了。

昨夜,妳如此清晰出現在我的夢中,沒有曖昧、沒有不安,妳潔白光滑的肌膚,以及美麗的笑顏,讓我有了美好的夜晚,就像那1﹪的差異,我們還是沒有交集,也只能遙遠的用不相關的心意,我努力試探妳,但就像總監說的:距離的美感才是最佳的戀情,希望妳就如此。

最好常常出現我夢中,用那種令我迷惑的姿態,但,請不要,夜夜

台長: chs
人氣(2,7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雋永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只許佳人獨自知
此分類上一篇:洛陽才子他鄉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