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21:43:4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預言未來的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操之過急了,那就是我太畏懼錯過的失去。


那個時候走下河堤,走上河堤,一切就都思考的再清楚不過了,人家說悲傷的時候最能寫出好的文章,那文字,對不起,請你再擔待一些。


如果這是個很長的故事,那該從給PH95的宿營開始,如果故事一定要有結束,那這樣來回的加速,點綴一點微笑的嘴角、半夜醒來的點滴、心底勾勒的那些,這就是現在我所能成就最佳姿態。


我在電話裡笑著應付往常,心裡卻撲簌簌的滂沱大雨,表裡不一依舊是我給自己的唯一評語,腦中沒有篇章去構思現下的字句,於是預言了未來的傷心,於是我就用現在預習那種傷心,至少證明給自己看說:「看啊,你的情緒還挺穩當的呢」,那會有好多好多的成就感嗎?


腦中預言的結局、擲銅板的反面,撲簌簌的隨雨一起下落,揪著的心、想過的事,原來我也會開始懦弱的羨慕起在我的觀感中崩解的人。


漫不在意嗎?我無法對我自己下這樣的註解,如果認真思索之後還是如此表現,或許是,這就是所能表現的所有,然後寫著寫著,為什麼沒有眼淚,於是會發現,真的眼淚不是眼淚,如果一切重來一次,故事走向還是會一成不變的吧。


斷簡殘編的書寫,只想蜷曲在床上,埋在枕頭裡,堆著的文獻,讓我無法恣意的喝點酒之後大睡一覺,清醒果然會是最痛苦的,只要腦中無法切斷思考,拉扯著四肢、勾拉著心弦,於是整個人都不知道該做何表情了。


於是因為下的太重太深,所以爬著爬著也無法搆到地面,可是又不能放棄啊,因為從來你就不是會這樣放過自己的人,但是,我卻想躲起來,多麼想割除自己的思緒,何其諷刺啊,用文字訴說著想刈除賦予其生命的源頭,只是寫著寫著,仍舊寫不出眼淚,寫不出悲傷。


書寫著不是想要讓別人可憐我,從來我就都是足夠堅強的站起身來,如果重來一次會按照一樣的章節,那我至少還想移除我剛剛羨慕的想法,從來就都是這樣。


還是很驕傲的不肯低頭,還是笑著侃侃而談,只是一切都不是這個樣子的,如果你懂我的話。


台長: 祭草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