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15:20:4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TU屏友會合照 in 九份國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大家一起的合照,感覺頗記憶猶新。

※話說當晚結束了基隆夜市夜搜,一群人走在騎樓底下,照片右前方NTU光電研究所博士班的Q桑,突然被一個小姐拉住。
小姐:先生,你滿20了嗎?
Q桑就當著那個小姐的面,滿臉通紅的對身旁的我們大喊,臉上充滿喜悅跟訝異。
Q桑:他問我滿20了沒耶!!!!!!!!!!!!!!!!!
旁邊的我們笑到快昏倒.....

※當我們回到台北火車站時,由於要去坐捷運,我跟幾個人一看到電扶梯便搭了上去,誰知道捷運站應該要往下坐,於是我ㄧ聽到便不假思索的往下跑,再奮力一跳,正當我對自己的反應速度感動時,警衛伯伯走了過來,拍拍我的肩。
警衛:小弟弟,這樣跑下來很危險,會摔死喔...
這個時候,我很乖巧的點點頭,旁邊的人則是又笑到快倒地....


台長: 祭草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